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刺激的事

 

最近老是在忙 BodyWorn的案子

今天和同事 Ken一起測樣品機的 GPS功能

但因為是測 GPS所以都要在辦公室的窗戶前測

 

之前我自己測的時候都怕機器放在窗戶邊會掉下去, 所以都不敢放在窗框上

沒想到今天Ken 過來跟我說測到有定位時, 我衝過去看

竟然發現機器放在窗框上XDDDDDD

 

然後我接近它時(我覺得我還沒有碰到呀XD)一個閃神

 

 

 

機器就掉下去了!!!!!!!!!!!!!!!!!!!!!!!!! (P.S.我們在五樓  )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當下嚇傻了, 靠真的假的!!!!!!!!!!!真的掉下去了!!!!!!!!!!!!!!!!!!

我們從良率超低一堆不能用的樣品機裡面測出那僅僅幾台可用而且明天要給客戶帶去元旦Demo給客戶的客戶驗收的寶貴樣品機!!!!!!!!!!!!!!!!!真的掉下去了!!!!!!!!!!!!!!!!!!!!

 

我想Ken大概也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們兩個除了抓緊了那唯一繫著機器的那細細Micro HDMI線之外, 完全僵在窗戶邊一動也不動

過了幾秒

聽見一樓傳來輕聲的"喀"一聲

 

 

..................................真的掉下去了......................

 

再過了幾秒, 應該是 Ken 把手中抓著的Micro HDMI線往上拉..我鼓起勇氣看線的另外一端..

 

 

!!!!!!!!!!機器還在耶!!

原來掉下去的是背蓋啊!!!!!!!!(背蓋的螺絲沒有鎖)

 

我第一次深深覺得樣品機的連接器真是牢固!!!!!!!!!!!!!!(如果訊號傳輸也可以如此牢固又穩定就好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虛脫

 

我好像可以理解高空彈跳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空彈跳
    全站熱搜

    lynn77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